推薦給你
高雄建案
已完銷
319人瀏覽過

鳳屏美墅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2~52坪

建坪 住宅 50~92坪

建設公司 明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2~52坪

建坪 住宅 50~9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大寮區義和路111號

特色描述
『鳳屏美墅』 挑戰大高雄區最便宜車庫別墅        「明裎建設」年度鉅作「鳳屏美墅」位於往來高雄與屏東的交通   中樞「義和社區」,全區興建22戶三樓半車庫別墅,讓你漫活自在   與大自然為鄰,周遭緊鄰高屏溪生態園區,九曲堂舊鐵橋溼地公園   ,大寮單車親水走廊環繞,讓你回家就像在渡假一樣,遠離城市的   煩囂,在清風、鳥唱、蟲鳴、與親子單車共遊間同樂。       「鳳屏美墅」特聘由名建築師林子森團隊精心規劃,在外觀上呈   現日式和風風格,正面採岩面壁磚搭配抿石子簡潔俐落氣派大方,   以彰顯主人的不凡,同時在「明裎建設」 任總經理所一貫堅持的施   工品質下,全區基礎採筏式結構興建,讓你的家猶如磐石般穩固,   在主人事業衝刺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       本案 22 戶皆為臨路車庫別墅,地坪 22 ~ 52 坪,一樓規劃單、雙   車庫、客、餐廳廚房、4 ~ 6 房,總價 698萬元起,讓你以市區買大   樓2~3房 + 車位的價位就能擁有透天別墅的悠閒,三代同堂也住的   下,是您可以傳家的珍貴資產,敬邀尊貴的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明裎建設及鳳屏美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