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皇家旺萊市
已完銷
84人瀏覽過

皇家旺萊市

區域大樹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4~60坪店面 26~50坪

建坪 住宅 55~60坪店面 70~80坪

建設公司 德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4~60坪店面 26~50坪

建坪 住宅 55~60坪店面 70~80坪

面寬 住宅 4米~9.8米店面 4.3米~4.7米

總戶數 住宅 45戶店面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大樹區九大路新鎮路

特色描述

高屏新都心,25年首見透天店墅旺氣造市!

擁有高雄與屏東雙都之間的地利發展優勢,造就九曲堂「高屏新都心」地位!睽違25年透天金店面選在最佳地段輝煌造市,再現風光!

 

高雄縣市合併之後,「大樹區」無論是在人文史蹟、地理環境、農業結構上,條件豐厚;並加上「舊鐵道濕地生態園區、竹寮山、高屏溪河濱公園」等綠景休閒資源,以及九曲堂車站、印證「大樹區曾是全台鳳梨產量之冠」的泰芳商會鳳梨罐詰工場等歷史古蹟的人文資源。九曲堂擁有位於大樹區的入口優勢地利之便,高屏之間豐質資源地段強勢登場!。

 

「皇家旺萊市」臨四線道大馬路旁的醒目地段,更為當地少見的大規模基地開發案,中間並有八米計畫道路將基地隔開,更顯開闊大氣之感。
近九大路可快速連通鳳屏路、省道;生活機能上,近九曲堂市區、九曲堂車站、轉運站;店住雙效,一樓金鑽店面,商圈匯聚人潮,古典建築美學五大房車庫別墅,24~60地坪優質空間規劃整體建設一次完整到位,立現歐式精品尊榮格局;基地位置位在內外交通的動脈上,車潮、人潮匯聚成錢潮,璀璨商機榮景可期!

 

皇家旺萊市歐式金鑽透天店墅‧高屏新都心集市造鎮‧舊鐵道生態園區‧臨路店住雙效金店面‧24~60大地坪‧五大房車庫別墅;大樹指標風光造鎮開發,一圓致富美夢。
地址:大樹區九曲堂 台29九大路&新鎮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冠建設及皇家旺萊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