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97人瀏覽過

上央綻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33坪

建坪 住宅 91坪起

建設公司 上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1~33坪

建坪 住宅 91坪起

面寬 住宅 7.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27坪

位址 鳳山區中山東路82巷2號

特色描述

鳳山市中心,捷運出口校園旁

「捷運上央綻」精品電梯別墅

面寬7米5.併排雙車.抗UV健康宅

 

愛住市中心的鳳山菁英家庭,絕對不能錯過!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生活圈,O14捷運站、鳳山國中旁,獨家享受捷運出站就到家捷乘便利,歐洲精品名牌”編織圖騰”經典造藝的大面寬.併排雙車庫電梯別墅,限藏珍品稀有上市!

 

「捷運上央綻」電梯雙車庫別墅,位居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親水公園生活圈內,O14鳳山國中捷運站出口前,地段得天獨厚,出門就是中山東路主要交通大道,讀秒近距鳳山國中、郵政總局、陸軍官校、工協市場與繁華商圈,不僅交通便捷,更坐享市中心區豐富完善的生活機能。

 

上央建設精心打造的「捷運上央綻」,稀有4席電梯別墅,從規劃設計開始,就非常講究建築細節的獨特性、與居住的舒適性。擷取義大利奢華品牌Bottega Veneta(寶緹嘉BV)編織包精品概念,為建築塑形出立體而時尚的編織瓦外觀。7米5大面寬,、併排雙車庫﹔一樓起居室、工作室多效空間﹔整層大主臥更衣間乾濕分離衛浴、5大房格局,滿足換屋客群對於房數、空間品質的要求。

 

此外建築長遠考量到節能、健康宅設計,正面除了以搭配整體外觀的小幅光窗,來隔絕向陽時的暑熱外,還規劃獨特的側邊深凹陽台,為客廳創造充足採光與涼爽通風的功能,以及廚房、樓梯間通風採光開窗等室內空氣對流設計,不只讓別墅建築可少開冷氣、防曬抗UV,更讓別墅主人住起來健康又舒適。

 

「捷運上央綻」戶戶臨路、義式經典款31~33地坪.併排雙車.電梯別墅,全新時尚完工。

接待會館:鳳山中山東路、郵政總局旁(鳳山國中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央建設及上央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