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19人瀏覽過

一期一會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6~40.7坪

建坪 住宅 93.7~94.7坪

建設公司 坤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0.6~40.7坪

建坪 住宅 93.7~94.7坪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高雄市小港區孔宅六街3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一期一會』南高雄的大學特區

現代草堂/文創好宅‧95建坪/電梯雙車

 

「一期一會」座落南高雄餐旅大學別墅特區,為獨立自成一格的高鳳路旁高級別墅聚落,緊鄰10公頃少康森林公園計畫,森活區位媲美為"南高雄的農16”。3分鐘車距由R3小港捷運站進入市中心大遠百商圈、5分鐘上88快速道抵達巨蛋漢神商圈,同時擁有都市難能可貴的綠地優勢和便利交通網路。全新完工的「一期一會」,採前景挑空庭、中置天井、後院花園三段式庭園佈局,以文創概念"發呆榻”"藝術井”"料理庭”"行走的藝廊”"歇景電梯廳”空間對話形式,反映出現代草堂的雅、趣、清、歡。正如「一期一會」命名寓意:人一生僅有一次的相會,對追尋「生活如夏花絢爛」的都會靈魂而言,機緣一瞬、一生一遇。

「一期一會」接待會所 高鳳路轉孔宅六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坤宸建設及一期一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