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81人瀏覽過

幸福大院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興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大寮區仁忠路246號

特色描述
《幸福大院》
買得起的小豪宅透天別墅‧「幸福大院」自備10%交屋! 大高雄新屋價格不斷攀升,市區大樓房價高漲,若想買車庫別墅, 對年輕人來說更是一種奢求的願望。 大寮區因88快速道路的便捷延伸,捷運特區的增值加持, 成為別墅購屋的最佳首選。大寮新市鎮特區唯一時尚別墅「 幸福大院」全新完工,年輕人第一次買房子,就能買花園大院別墅! 時尚的個性居家,寬闊的整層大主臥、開放的客餐廳空間, 擁抱更寬闊的居所,免除高房價的壓力!
「幸福大院」地25-35坪‧整層大主臥‧獨院透天‧ 花園大院別墅‧全新完工,單純9席車庫別墅,包含兩席臨路店墅, 基地坐落於大寮地政公園旁仁忠路上,鄰近高英工商校園綠地, 鳳林、大寮路雙商圈近在咫尺, 3分鐘車程可達88快速道路鳳林路大寮交流道, 近鄰鳳林路貫穿大寮區南北,直通捷運特區,搶先卡位一圓別墅夢! 全區簡潔、舒適、明亮的生活風格,規劃5∼8米大面寬, 1樓可停1~2輛車,另規劃孝親房,2樓為客、餐廳及廚房, 廚房配備人造石檯面廚具及櫻花3機廚具;3樓為整層主臥, 主臥衛浴規劃乾溼分離,馬桶配備和成免治電腦馬桶座; 4樓可規劃2房,細膩鋪設生活的時尚風格。 「幸福大院」時尚別墅,全新完工!自備10%立即交屋( 依銀行核貸為準)限量席次稍縱即逝! 接待中心就在大寮區仁忠路246號‧大寮地政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璟建設及幸福大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