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現代首席
已完銷
49人瀏覽過

現代首席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3~50坪

建坪 住宅 93~104坪

建設公司 漢泰機構漢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3~50坪

建坪 住宅 93~104坪

面寬 住宅 7.5米~14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位址 仁武區八德中路 438號

特色描述

漢泰機構。漢典建設,以卅年來的堅實營建底子,與新銳前衛之建築設計群合作,從機能納入前衛的建築語言;來自鋼鐵業的傳統堅持,專致於當代空間、精緻建築的創生者。慎取絕美基地,展現基地的創值美學,與最優越的空間設計大師合作,無論幾戶的個案規模,均以創新前衛家邸為心念。

  
 取得八德中路核心段,雙校園軸線與雙綠地公園的正角地上,在一高鼎力新出口匝道通車,及榮總商圈後港巷通道拓寬完成後,北高雄的生活便利又更上一層。

 

 現代首席,先以深闊堅實的筏式基礎為建築的基底,其他如細部工序均是施工要點~女兒牆滴水線、露臺PU防水層七天以上試水,全棟外層防水施工,RC結構接合處防水補強、浴室地面、牆面多道防水工序…,從結構安全與機能優先出發,再於建築的立面美學上要求,兼容結構之美、完善施工規程,材料細細要求,直至硬體完成後的防水大計,是對建築新主人層層關護,將未來的生活,在營造時期即處處設想完備。

 

 現代首席,迎著日光南向、7.5-14米寬境、二~三車位、五大房、電梯配備,地坪50、33坪/建坪104、93坪,貴客賞屋請洽,八德中路VS德榮街正三角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漢泰機構漢典建設及現代首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