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雲曲
已完銷
150人瀏覽過

雲曲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坪起

建坪 住宅 117坪起

建設公司 太極微風開發建設


雲曲-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4坪起

建坪 住宅 117坪起

面寬 住宅 15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0坪

位址 三民區民業路47巷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太極微風第八回~雲曲;百坪電梯並排雙車大別墅,全新完工,敬邀高品味人士親臨品鑑!

  【雲曲】極簡大器外觀美學,黑白灰基調上光影升降音律,交織墅の顏舞。理性的格柵,光的平均律:區格內外分際,也模糊內外界線。由室內觀之,可以透景、迎風、篩光;由戶外望之,是視覺屏障,保留夜間燈火闌珊處的劇情想像。    將居家場景作到最大,最美,最舒適。【雙車大器,留白造境】面寬8米與面寬15米超尺度展演,可以揮灑自如地併排停泊雙部旗艦座駕。【電梯貼心,適心唯美】電梯貼心到位,直上六樓,從心所欲的所在。【窗の節奏,風動光流】精算出最佳的開窗向度與尺度,邀風動,引光流,隨著四季運行的節奏,五感悠然如歌之行板。【頂樓風光,隨心所欲】依據居住成員的需求可規劃,茶屋、書齋、畫室、酒窖、球廳、影視劇院…呈現主人的才情與閱歷。頂樓天空院子,栽花種菜感受節氣,洗洗曬曬日常家務,在頂樓預留的工作區輕鬆完成。

  精湛空間展現大戶氣度;大面寬8米&15米、雙併車.雙主臥、豁達彈性5~6大房; 執汝之手,走過風雨,爾今爾後,更加堅定同行,人生第二個半百,開始回甘,相守偕樂,永矢弗諼。

  市新中優越環境;位於陽明學區, 一巷別墅,高醇靜,低分貝,入靜不隨俗。陽明商圈與覺民商圈,步行就到都在方圓近距。一站悠遊,便捷交通行:台鐵地下化,新左營車站鳳山區大智陸橋,將興建長15.37公里的雙軌隧道,沿途新增七座通勤車站,雲曲近鄰正義站。雙園區加持:左擁右抱衛武營藝文中心&科工館,展覽新知、悠遊樹海…理性感性一舉擁有。限量席次,全新完工實景大賞,敬邀品鑑!接待會館/ 九如路轉民業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太極微風開發建設及雲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