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屋
已完銷
151人瀏覽過

水舞集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46坪

建設公司 泰嘉建設


水舞集-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0~46坪

總戶數 住宅 115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41坪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85萬起 、平面式 105萬起

特色描述

 

 

熱賣!水舞集

3房458萬起,4房658萬起。

高雄大學區,準備15萬起,舞大學、舞美學、舞自然、舞前庭…

空間實境精裝,舞感熱銷。

 

 

 

【水舞集】向虛幻和夢幻說不!大學城居民買房新主張:實景要全看見!因為甜言蜜語再怎麼好聽,都是不可靠的!唯有真正蓋出來,並通過大地震考驗的建築,才值得託付終生。泰嘉開發水舞集實景實境,

真正打動人心。

 

水舞集以高雄大學特區為舞蹈藍圖,退讓極少見的17米闊氣尺度,打造空間大幅留白氣勢,將景觀留給廣闊綠街廓,空間留給雕塑水前庭、綠樹圍繞波光瀲灩池,每個層次空間均有泰嘉獨到美學編排,充滿立體深度與棟距的開放感。

 

水舞集採用Smart Key一卡通隨身系統辨識身份,車道E-Tag自動感應,展露現代智慧宅的便利。BWT淨水系統、GENUSS歐美廚具、德國V&B臉盆、HCG超級馬桶、TOTO水龍頭、雲杉木天花板、三合一暖風機,極致感官呵護,打造精品飯店般的迎賓禮遇,而在公設空間表現上,無論閱讀室、會客交誼廳、健身房、吧台區等均有會館級空間的高檔水平,展現令人驚豔的上流休閒情調。

 

該案超越首購宅的空間品質,吸引年輕人購屋圓夢,成家「泰」簡單,3房全棟458萬起,4房全棟658萬起,買房輕距離!選擇泰嘉,時間會告訴你答案!高雄大學特區,大學26街、援中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泰嘉建設及水舞集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