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97人瀏覽過

香榭城堡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7~38坪

建設公司 南統建設


香榭城堡-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7~38坪

總戶數 住宅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336號

特色描述


文化中心、師範大學藝文美地-

和平路上,

結一場3房文化緣

文化中心豪宅重地區,軸心要道-和平路林蔭大道上,37坪/38坪純3房豪宅輕品唯一款,O店面精製宅。

 

在文化中心特區,和平路就是王”道”。成排綠樹林蔭,彌漫咖啡、芬多精、糕點香氣,一如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迤邐出文化中心氛圍的美麗。南統建設精選這條珍稀王道上,創作一座城堡血統青創輕豪宅。

 

近鄰C35輕軌站,ㄧ線連結文化中心、亞洲新灣區、衛武營兩廳院,

跟著第二波捷運宅價值起飛!由豪宅建築團隊大磊聯合建築師事所擔綱設計,總監謝志雄、建築師石昭永、建築師陳鵬宇等三位大師群策群力奉獻精華。全棟謝絕店面干擾,一層三戶雙梯、全平面車位規劃、單純42戶芳鄰簡淨出入,靜享高居住品質。進口黃鏽石鑿雕、鍍鋅低碳鋼手工鍛鐵欄杆、YALE頂級 1卡通電子鎖、one touch一鍵開關、柚木實木門框…,打造文化中心缺席已久的37坪與38坪均一格局,首創防水保固5年,八道繁複防水工序,和住戶一起邁向適居百年的未來。

 

南統建設主張藝術應該深入生活。成立謚緣人文會館,有計劃扶植本土畫家,帶動藝術與生活的融合。並認為:善念是蓋房子的起點。深究建築外柱修磨成圓弧形,避免與鄰居視角對沖的友善哲學。歐風精雕建築工藝,從細節傳遞城堡美學,用建築與您結永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南統建設及香榭城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