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建案
已完銷
27人瀏覽過

碩磐

區域前金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36.1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15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碩磐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7~9房

地坪 住宅 36.1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15坪起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8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5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碩磐開發【碩磐】

五福路、大立、漢神時尚地位

豪墅店面雙效功能、尊榮一席

過去幾年,由於南高雄正市中心重大建設發佈陸續完工,以愛河亞洲新灣區為首帶動區域房價整體提昇看漲,而且生活便利豐富精采,如果近百貨商圈更是錦上添花。因此懂得跟著政府建設的腳步,選擇未來發展性佳的區段,目前的價格等於是起跑價,五福路近愛河段有水岸建設還有時尚百貨優勢,都是豪宅推薦首選地段,更注意的是正市中心透天別墅越來越少,土地也難已取得。未來增值顯而易見。是增值潛力相乘的黃金核心。

 

世界頂尖的品味人仕不約而同鍾情時尚住宅區,台灣唯一擁山河海的國際水岸大都會──高雄市也正以獨特的水岸魅力與世界接軌,愛河、時尚百貨在高雄成為完美住宅的指標。碩磐五樓半透天電梯店面豪墅雙效功能,位據五福路大道旁、緊鄰大立精品頂尖時尚地位、近擁中央公園、漢神百貨,不僅坐擁成的繁華便利生活,流行音樂與海洋文化中心、市立圖書總館、高雄經貿園區、軟體科學園區、高雄港旅運大樓、世貿展覽會議中心7大水岸建設,時尚國際城市大未來。恭逢其盛!翻轉的國際地段身價勢將一路攀升!

碩磐五樓透天電梯店面豪墅雙效功能全新完工,規劃地坪36.15坪、建坪115坪、9大房、7大套房,大器空間,正市中心尊榮限量一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碩磐開發及碩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