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254人瀏覽過

圓方文華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39坪

建坪 住宅 91~94坪

建設公司 容誠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37~39坪

建坪 住宅 91~94坪

面寬 住宅 5.5米~5.5米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大春一街1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容誠開發全新2016年代表作【圓方文華】
門前臨路10米寬,鬧中取靜的生活環境,南北座向,戶戶併排雙車庫電梯別墅,區域內稀有的一樓客餐廳產品規劃,全棟5+1房,二樓整層大主臥搭配愜意日式湯池,並貼以大卵石噴墨數位磁磚處理,三大套房,兒孫滿堂享福氣,三代同堂不用屈就,地坪近40坪,坪數一次到位,家人都可擁有各自獨立隱私空間。
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的用心設計,外觀以金屬隔柵及飛石水平貼飾,凸顯出石牆的風格,同時結合前院車庫牌樓量體錯落有致的層次性感,更加活潑都市街道意象,讓線條更能襯托出簡約大器的輪廓,沿著城市道路逐戶漸退,增加了戶與戶之間的獨立性,用心增加的溫暖植栽區,讓家人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戶戶種植雞蛋花、光臘樹、七里香、金露華、白鶴芋…等為建築帶來居住的暖意,地表鋪面均以自然透水為主,呼應綠建築議題,為都市土地的保水做出貢獻。
一家人一起生活感覺就是如此美好,尋找已久的歸屬就在這裡。 歡迎您的蒞臨 品嘗家的感覺!

接待會所:高雄市仁武區大春一街17號(近仁雄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容誠開發及圓方文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