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水舞嘉
已完銷
190人瀏覽過

水舞嘉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7~54坪

建設公司 泰嘉開發-和逸建設


水舞嘉-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27~54坪

總戶數 住宅 117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公設比35.8%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北昌二街6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0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華鳳公園版圖

【水舞嘉】3房全棟498萬起 

泰嘉水建築,再舞青春。華鳳特區,北昌二街、公園延伸百米街舞,2~3房幸福不二嘉,今夏舞力再開!( 498萬起限A3棟2-7F,需另購車位)

 

 

【水舞嘉】以「城市一世紀的風景」為職志的泰嘉開發,從巨蛋、圓山文山、高雄大學城…,每一步的足跡,都吸引更多人願意緊緊跟隨,一次次的完銷掌聲,是泰嘉開發為更多客戶成家而努力的信仰,繼水舞間、水丰尚、水方庭、水丰林、水舞集…後,泰嘉如潮口碑奔流向華鳳,與年輕購屋族共飲青春!

 

     作曲家理查·斯特勞斯說:「我在旋律上花費很多功夫。重要的事情不在於旋律的開始,而是把它繼續下去,發展成完滿的藝術形象。」泰嘉開發呂總則說「規劃及工程技巧可以模仿,但建築熱情無法複製,蓋房子最重要的事不在只是完成作品,而是繼續把它經營下去,發展成永續服務的建築藝術。」也因此泰嘉的每一棟建築,從設計、精工、到各個細節思考, 呈現出「嘉質感美學」、「實用機能」、「永續維護」,翻轉住戶對生活的新態度。

 

     位於華鳳特區公園旁的水舞嘉,旁鄰兒童公園,北昌二街延伸公園開闊,打造出約80米「嘉」長型面寬街廓,從家到公園,休閒與景觀一同共舞,可以散步,可以慢活,近百米加長生活。全區南北座向,三面採光、榮寵風光雲舞、鳥舞綠長,出入車道景觀花台設計,讓住戶聞香而歸。建築更舞型!

 

     建築外觀仍是泰嘉核心態度的簡約恆美,不被冷氣主機破壞毀容,並成為城市風景的一部份,這也是該案未公開先轟動大受搶購的原因。白體建築,與清玻璃譜寫有層次的純粹。該案國際精品大牌雲集,採德國最先進淨水品牌BWT、德匠名廚、TOTO衛浴、德國V&B頂級臉盆…E-tag感應、三星智能門鎖,水舞嘉以最高美學品味,邀您身心共饗,嘉的極致味道。2~3房全棟 498萬起(限A3棟2-7F,需另購車位)請洽北昌二街、北昌路09868-51888 轉 2841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泰嘉開發-和逸建設及水舞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