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找房
已完銷
8,765人瀏覽過

大謙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177坪起

建設公司 山緯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房間規劃7房

建坪 177坪起

總戶數 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鳳山區鳳東七街106巷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個

特色描述

「大謙」鳳翔生活圈、水岸隱私電梯御墅

75地坪、117建坪、4車位、7大房

 

    攀登巔峰之後,層峰生活絕不容一絲妥協,山緯建設專為金字塔高端人士量身訂製-「大謙」,大器座落在鳳翔生活圈,O14、OT1雙捷運核心,鄰近學校公園預定地、大寮交流道、大東藝文中心,其絕版1戶席次及稀有「迎水聚財」藏貴格局,是企業家、層峰人士榮耀入主之超凡極品。

   一層一風景,7大房臨景立體極境,「大謙」以精工巧琢精彩刻劃光之天井,引動出空氣、陽光自然對流,調節室溫,形成會呼吸的多氧健康空間,其內在規劃4車位、8.5大面寬、7大房(含5套房)、中島花園大餐廳、花園景觀大主臥、層層機能空間、全棟11處花園庭台、內外皆開大窗,並藉由向天引光設計 形成層層風景的朗闊空間。值得一提的是,三樓特設雅爵會館 打造難得一見的星空劇院、挑高多功能交誼廳  提供您家庭會空間與靜心沉思的專屬書房。

     完美經典身段,源自極致選材準則,特設防爆鋼門、MOTTURA頂級可變鎖、永大8人座微電腦控制電梯、德國進口LEICHT頂級廚具、TOTO原裝進口衛浴建材 、KNS衛浴暖風機、全棟房間加高24CM楠檜木實門,「大謙」絕對是南台灣豪墅難得一見的精工之作。歡迎親臨高雄市鳳山區鳳東七街106巷10號「大謙」接待中心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山緯建設及大謙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