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成屋
已完銷
22人瀏覽過

森晴

區域里港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9.8~59.5坪

建坪 住宅 63.5~72.5坪

建設公司 瑺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9.8~59.5坪

建坪 住宅 63.5~72.5坪

面寬 住宅 6.8米~11.6米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25路150巷1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出清價7××起,玉田國小旁

49-59地坪、併排雙車、安全別墅社區

    瑺懋建設「深情里港、深耕在地」,特別於玉田國小旁打造高素質社區-「里港森晴」,自公開以來表現搶眼,其高規格建築規劃,榮獲里港公教家庭、與在地菁英一致的肯定與搶購,到底其熱銷魅力為何,請看以下重點分析:

【熱銷理由一. 輕鬆實現「家鄉生活、市區工作」的快捷人生】

8分鐘上交流道,15鐘到屏東、25分鐘暢達高雄,讓天天往返外地辛苦打拼的里港精英,在故鄉擁有最美的家,不必屈就高雄.屏東高房價。

【熱銷理由二. 玉田國小旁,里港生活品質最高的公教社區】

700公尺到玉田國小、玉田商圈,鬧中取靜享受里港高質人文社區,實現里仁唯美、花草綠意的夢想生活。

【熱銷理由三. 五大房、併排雙車,孝親房,滿足三代同堂需求】

符合三代家庭的空間規劃,有超大客餐廳、一樓孝親房、陽光大主臥、通風採光好、格柵時尚外觀、全棟採光、對流通風設計。

【熱銷理由四. 6米大棟距、雙出入口,里港稀有綠氧安全社區】

以社區居民健康、安全與便利為宗旨,特別以大量綠樹妝點家園,是一座里仁為美的人情味社區。

【熱銷理由五. 嚴選高規格建材,真工施作,精雕傳家經典】

瑺懋建築團隊,從選地、規劃、施工、建築、選材…處處堅持完美精雕,為您實現代代相傳的永恆價值。

 

    另特別推薦/大地坪電梯別墅.珍貴2席!詳情請洽屏東縣里港鄉潮厝路52-19號‧里港森晴接待中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瑺懋建設及森晴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