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找房
已完銷
5,251人瀏覽過

白雲間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坪起

建坪 住宅 124坪起

建設公司 坤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坪起

建坪 住宅 124坪起

面寬 住宅 10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84坪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六街117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築品味 創空間 心價值

時尚富居之墅

坤宸建設以嚴謹與紥實的施工,成就穩固的頂極品質和安全居家,以獨特的創意設計展現新別墅的同聚不同居時代。

 

總是想著與眾不同的人,成就高度創新;總是貼近人心的建築,成就深度幸福。坤宸建設的作品很不一般,因為件件是原創、獨創,每一件作品都有建築創意的震撼,連行家都刮目相看!我們關注的是美感與稀有,「白雲間」建築造型是藝術原創,風格獨特絕美,擁有藝術的無價內涵,是無法複製量產、世所罕見的稀有財。我們關注的是家人與心靈,「白雲間」空間有不平凡的力量讓愛凝聚,家人的心不自覺喜歡靠在一起,空間設計有巧妙、有風景、有樂趣,在家有不可思議的快樂卻很真實

「白雲間」首創稀有可遇不可求的獨棟雙戶、同聚不同居透天電梯別墅,二棟各自獨立也可以相通。一樓10米大面寬、室內雙車庫、衣帽間、後庭院花園、二樓大客廳和餐廳,棟距視界開闊,三樓雙套房,四樓、五樓整層大主臥套房,創新設計衛浴空間可比休閒度假飯店;樓梯之間有儲藏空間,也可閱讀書香時光,全棟深度幸福規劃,值得您細細品賞。

 

「白雲間」鄰近高雄大學、中山高中、援中國小對面,大學26街轉靜,人文與靜謐交織的理想居地,大隱繁城、繁華便利,藍田路家樂福便利生活一路延伸到德賢商圈。歡迎親臨鑑賞:大學26街、援中國小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坤宸建設及白雲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