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建案
已完銷
2,595人瀏覽過

若樸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首購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0~42坪店面 46~46坪

建設公司 合心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42坪店面 46~46坪

總戶數 住宅 65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東西向,南北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65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8萬起

特色描述

「若樸」獨特的外觀,宛如一座森林垂直的生長,將「自然」植入設計中,與天地共生息,讓居住者的生活環境,猶如回到母親的懷抱,在母親的懷抱裏,才能延續美好生命;以純樸謙遜的姿態,留有餘地,臨17米路依然退縮14米,與人與自然為善,為空間引進風、光、綠等自然元素,讓家成為可以滋養身心靈的場所。

「若樸」是合心開發建築團隊用心的成果,合心開發有個很美的核心價值—「利他」,因為合心開發的理念是善的循環,是一家不以追求最大利潤為目標的建設公司,以最高的企業道德標準,來永續經營企業,並回饋社會。

規劃上,合心開發捨下高價值的店面,把唯一的一戶店面,作為「文化生活館」,給「若樸」的住戶與高雄的朋友共享,因為合心覺得「做文化」比賺錢重要;這裡會是展覽的地方、交心的地方、藝術家展現生命創作的地方,以培育本土藝術家為重點的地方,所以住在「若樸」的朋友,是有福的人,家的樓下就可以看展覽了,讓孩子天天在藝文的薰陶裡長大。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合心開發及若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