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建案
已完銷
979人瀏覽過

心悅圓山NO.8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4.4~44.7坪

建坪 住宅 98.4坪起

建設公司 廣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4.4~44.7坪

建坪 住宅 98.4坪起

面寬 住宅 6.7米~6.8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山腳路1巷17-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1.圓山特區內沿路都有茂密的行道樹,周遭環境千層濃綠葉搖影,因此周邊豪宅建案林立;主要道路為寬敞的10-15米,有著充滿美式住宅區的寧靜,傍晚時常可見居民散步或騎自行車;另校區公園化的大華國小,也是當地居民散步、慢跑的好地點。本案心悅圓山NO:8鄰近大華國小,附近有山、有湖、有醫院、高速公路也近,將來又規畫有捷運…住在這離市區不遠又不吵,有品味的別墅都在這邊,是鳥松區生活素質水平是最高的地方,鄰近各樣餐飲與多元商場,兼具生活機能與便捷的交通機能。

2.本案外觀為崗石巴洛克城堡風格、大面積通風、採光、換氣功能,深凹框設計降低陽光直射,採用氣密窗、智慧馬桶、智能保全,是一棟安全、節能、智慧的含氧建築。

3.尊貴居富大面寬6.8米4車庫、44.47大地坪、建98.44坪、5大房. 4套房,超現代化使用機能,為「跨世代巴洛克城堡電梯別墅」歡迎來此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廣璟建設及心悅圓山NO.8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