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荷韻藝墅
已完銷
2,326人瀏覽過

荷韻藝墅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27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0~102坪

建設公司 麗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27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0~10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米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北維街97號

特色描述
地段優勢:

本案地段位處於鳳山區鳳青重劃區內;區域內各行各業商店林立,及金融機構、長庚醫院、各級學校、熱帶園藝試驗所、澄清湖風景區等公共設施、場所一應俱全,生活機能成熟、完善。

交通動線:

本案面前10米北維街進出;連接鳳北路往南經文龍東路往西,三分鐘可至青年路文山特區,另經鳳松路為本區域之交通主要幹道。經武路銜接省道1號往西可進入三民區,往東接建國路一段可往大寮、大樹、屏東等地,南下可往南鳳山,往北可達鳥松、仁武。東西橫貫、南來北往、四通八達,交通動線便利。

發展潛力:

以大環境來看,鳳山區人口達36萬人,為高市第一大行政區,加上捷運黃線計畫通過本館路、澄清路與衛武營特區,對文山特區、鳳青重劃區與華鳳特區的商圈成長有正面助益。

 

基礎結構:

本案基礎結構設計為筏式基礎,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地震頻繁。就災害性地震資料統計分析,台灣平均每年可能發生一次災害性地震。地震對建築影響最深的地方莫過於基礎了,而筏式基礎能將地震對建築造成的搖晃給吸收掉,使建築結構因地震受到的損傷大大的減弱。筏式基礎的耐震度在所有非基樁基礎中是最高的,雖然比其他基礎來講更加安全,但為了耐震就必須使用大量的鋼筋,所以筏式基礎的造價也比其他基礎來的更加昂貴且工期也較長。

防水工程:

防水保固五年

品牌形象:

本公司在業界深耕多年,其業績品牌形象,一向愛惜不敢懈怠,不論是建築規劃、施工品質、建材配備、售後服務等深獲客戶好評。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麗築建設及荷韻藝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