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28,048人瀏覽過

精銳6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8坪起

建坪 住宅 166坪起

建設公司 宇根建設


精銳6-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68坪起

建坪 住宅 166坪起

面寬 住宅 8.8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333坪

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育成二街8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宇根建設…精銳6

澄清湖後花園 - 併排三車庫 - 獨棟電梯城堡豪墅

    「家」是男人努力的城池、是女人守護的堡壘、子女茁壯的樂園。更是讓家人彼此的心緊密連結的存在。

    「家」是男人事業成就的佐證,這裡的一切都是專屬於您和家人。而不是在水泥森林中與人分享的空中樓閣,是一座可以彰顯您非凡成就、展現您傲人氣勢和的宏偉城池。

    精銳6位於澄清湖邊低密度重劃區公園對面,區內排水系統完善良好,遠離工業區汙染,在離塵不離城的優質生活環境裡,為您打造足以匹配您輝煌成就的私家生活空間。

    精銳6以新古典歐風建築為底蘊,用室內設計柔和剛性建築,細膩刻畫建築每一個細節,從筏式基礎到全棟防水,從生態水景到定時澆水系統,從梯間退縮到階梯延伸,由裏到外都充滿著驚喜與巧思。

        宇根建設與三宅設計以最誠摯的心,在這裡為您種下一顆幸福的種籽,讓您和家人用時光中的酸甜苦辣著色,用歲月裡的點滴回憶灌溉,用滿滿的愛在這裡扎根,我們希望給您的不只是一幢建築,更是一個溫馨美滿、幸福永恆的「家」。

新古典歐風建築│獨棟電梯城堡別墅│併排三車│露台庭園│雙整層主臥│6大套房│柏正+德匠廚衛│義大利MITON廚櫃│德國V&B衛浴瓷器│德國GROHE藝術龍頭│主臥GROHE全自動馬桶、實木地板│義大利BEST烤箱、紅酒櫃│OTIS電梯

高雄市鳥松區育成二街87號 歡迎蒞臨鑒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宇根建設及精銳6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