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861人瀏覽過

新灣琚

  • 捷運宅
  • 近公園

區域前鎮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38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8~111坪

建設公司 明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38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8~11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2米~8.6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5層 

坐向座東朝西

位址 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2-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5個

特色描述

找到好地段越來越難,找到市中心百貨段透天宅更是可遇不可求!圖書總館、大遠百、R8捷運繁華核心,鬧中取靜,稀有電梯3~5停車空間透天別墅《明璟•新灣琚》臻美竣工,限量擁有。

 

《明璟•新灣琚》座落於大遠百、三多百貨商圈核心,鬧中取靜的林立在10米滇池街旁,不但緊鄰紅線大遠百R8捷運站、、勞工公園、復興國小、民權國小、獅甲國小獅甲國中校園公園、IKEA、好市多、家樂福圍繞,周邊生活機能十分豐富。

跨步中山路,更與高雄城市之窗的「亞洲新灣區」接壤,沿著星光園道軸線前行,85大樓、圖書總館、高雄世貿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新光碼頭、遊艇碼頭….,《明璟•新灣琚》所在地段的價值,不論現在、未來一樣發光!

 

《明璟•新灣琚》建築外觀,是由高雄豪宅新銳建築師林伯諭規劃設計,師承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一貫堅持純粹,認為「建築當與所在的環境連接,而非突兀驕傲漂亮地存在」,因此,《明璟•新灣琚》外觀立面的設計,走的是極簡路線,卻比市場上的極簡建築更簡單、更素樸、更不張揚。宛如墨色竹瓣的INAX異形磚,搭配淺色抿石子亮面鐵件局部點綴的裝飾,以及內縮門窗、烤漆鐵件框覆外懸版牆陽台的交相輝映,深淺堆疊出令人驚豔的層次美感,完全詮釋現代、俐落、簡約、時尚的獨特氣質。

 

 《明璟•新灣琚》88~111大建坪、雙車大面寬別墅,除了擁有店墅雙效機能、整層大主臥、五大房好用格局外,更將心比心照顧著居住者身心靈的健康,不僅致力規劃陽光、空氣、水、綠等建構自然能量場域,以特殊建築工法及空間設計,讓房子自然換氣呼吸,更採用高科技室內新風系統,讓健康空氣無所不在,打造全方位抗PM2.5健康名宅。

 

《明璟•新灣琚》稀有六席,機會稍縱即逝。

接待館:林森三路轉滇池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明璟建設及新灣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