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匯成城馨
已完銷
11,269人瀏覽過

匯成城馨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前金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6~26坪

建設公司 匯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16~26坪

總戶數 住宅 8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位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機械式 10個 、平面式 1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0萬起 、機械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匯安「城馨」建築基地位於中華林蔭大道、七賢路口㊣市中心核心地位,緊鄰大立精品、中央公園、愛河園道、亞洲新灣區、近臨O4捷運站。匯安「城馨」受到北中南首購與投資客的喜愛,無論是地段與產品規劃每週都熱銷強強滾,更熱銷7成,總價468萬起的㊣2房即將倒數席次,強力推薦588萬起3房雙衛、自備款彈性輕鬆付、可購平面車位,歡迎盡速蒞臨參觀洽詢。

匯安「城馨」在市中心擁有絕對時尚生活,不是精品名牌就是地段王牌。每層樓六戶住家、雙電梯,戶數單純,優質2房以精省坪數規劃出最大坪效,時尚多元,且機能完整讓你輕鬆享有。使用休閒公設不必與百多戶搶時間。周邊環繞各類美食餐廳、異國小酒館,都在散步距離內,玩到多晚回家都沒問題。外商主管最愛承租市中心大道時尚宅,已購客租金創新高,無論投資、自住、出租都搶手翻漲。

「城馨」是由25年優質建商,匯成機構、匯安營造所打造,外觀精質中流露國際菁英時尚感,挑高迎賓大廳盡是精品設計旅店時尚。貼近您多變的生活風格,更是十足國際都會風尚。總價468萬起,市中心少有全棟單純規劃2+1房及總價588萬起3房雙衛浴、時尚空間,自備款彈性輕鬆付,租的起就買得起,讓首購族輕鬆付款成家,一次買足與滿足。
匯安「城馨」接待會館:中華三路107號、近中正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匯成建設及匯成城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