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御之苑
已完銷
3,242人瀏覽過

御之苑

  • 景觀宅
  • 豪宅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0~57坪

建坪 住宅 113~114坪

建設公司 御之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0~57坪

建坪 住宅 113~114坪

面寬 住宅 6米~6.7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28街5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御之苑」

楠梓將來恐消失...高中樹海首排電梯墅!

最後2席/57地坪/6.7米面寬/4車位/玉帶環腰聚寶地 

發現楠梓市區土地越來越少,車行藍昌路看見漂亮露天咖啡座的7-11轉進來,讓人想搖下車窗呼吸第一口清甜空氣,一棟又一棟別墅在花樹迎風搖曳的路面上展開,正以為誤入歐洲小鎮靜路,馬上一眼瞥見中山高中樹海,人就到家。當下明白,房子很多,理想環境卻可遇不可求。「御之苑」大地坪電梯墅,最後2席,是一旦錯過,將來只能加價擁有的價值型房產。 

550公尺就散步在益群橋畔,被一條長長的溪流環抱,風水名師盛讚,是玉帶環腰的聚寶地,特殊的地質與氣候條件,穩坐龍脈,台商、傳產企業主指名在家的事業指揮總部,更因一樓6.7米面寬、4車位的體面設計,高中樹海第一排的隱密性,也成為大老闆私人招待所的首選。

注重養生與生活品味的大老闆,喜歡把「御之苑」漂亮的後院,變成時尚的都市農夫菜園,更喜歡「走路去生活」的健康環境。600公尺就到家樂福商圈採買,550公尺就散步在益群橋,徳民商圈800公尺,高雄大學750公尺,到右昌森林公園也只要4分鐘車程,想逛逛美術館20分鐘車程到。

5樓電梯豪墅精選世界級名品,德匠廚具、Electrolux三口感應爐、Bosch烤箱及洗碗機,還有,日本原裝進口Panasonic 環保進化版全自動洗淨馬桶…錢更薄的年代,大地坪別墅,將來勢必絕版,立刻賞屋 !

接待會館|楠梓區大學28街5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御之苑建設及御之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