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樹禾苑
已完銷
18,184人瀏覽過

樹禾苑

  • 景觀宅
  • 重劃區
  • 公園首排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潤隆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65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1,305坪

公設比35.8%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游泳池、健身房、SPA、KTV、Lounge Bar、棋藝室、媽媽教室、娛樂室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美都路與德勝街口

企劃銷售 興富發集團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81個

特色描述

(1)高雄市中心的「都心之肺」 ,擁愛河之心的綠帶公園廊道、12.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市中心最後一塊生態明珠。

(2)基地三面臨路:東臨30米美都路、南臨10米遼寧三街、北臨15米德勝街、西緊臨1391坪榕樹公園

(3)公園裡有家、家裡有公園!因為…

住家大門-遼寧三街進出,前擁萬頃中都生態公園、後抱近1400坪的榕樹公園。

(4)萬頃森林第一排,首推二~三房房超規格生態住宅、會呼吸的房子

(5)美術館生活圈3分鐘,

(6)富人居環境:3低1高-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高綠覆

(7)建築詩人-郭旭原大師,2015年獲得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獎,秉持「與環境共生」的初衷,創造與環境相輔相成的特色建築,賦予建築靈動的生命力。

(8)高雄市中心最後一塊「鑽石級重劃區」,市中心唯一被愛河所擁護的重劃區,依山傍水(前面有壽山國家公園、還有愛河圍繞)、綠帶環腰的絕佳風水寶地

(9)中都溼地公園2012年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復育類首獎,市中心唯一「天然」的公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潤隆建設及樹禾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