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7,045人瀏覽過

大智文邸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制震宅
  • 豪宅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54.1~52.9坪店面 66.8坪起

建坪 住宅 91.5~100.7坪店面 107坪起

建設公司 駿永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54.1~52.9坪店面 66.8坪起

建坪 住宅 91.5~100.7坪店面 107坪起

面寬 住宅 6.5米~12.9米店面 13米

總戶數 住宅 1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762坪

位址 高雄市岡山區育英路35巷2弄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本案位於前峰國小學區,與前峰國小僅一牆之隔,並且位於空軍軍官文教區,社區單純、安全。另鄰近岡山本洲工業區,為大岡山地區中小企業主住宅選擇首選。本區域為民國70年代岡山第一案重畫區,社區規劃方正、整齊,聯外道路方便。大智文邸全區面寬6米5以上,每戶均為2~3車大面寬豪宅,並有電梯正四樓的產品供大家庭客戶選擇。本案外觀為歐風設計,以琇石、石片搭配洗石子營造出歐洲皇宮般的外觀。建築本體均使用純水泥建造,不含爐石、爐渣等添加物,並且加強鋼筋綑綁,創造美觀又安全的優質住宅。優質建案值得被看見!本案更榮獲國家建築金獎頒發「建築金獅獎」,肯定我們的建築設計、工法的努力與用心。駿永開發建設更是連續十年獲頒「台灣誠信建商」,因為建築的好都藏在細節裡,我們的用心,讓客戶肯定,也因為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才讓駿永能夠連續十年得到台灣誠信建商殊榮。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駿永開發建設及大智文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