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6,654人瀏覽過

賦砥

  • 捷運宅
  • 近公園
  • 景觀宅
  • 豪宅

區域前鎮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8.7~31.1坪店面 23.9~26.3坪

建坪 住宅 97~101.2坪店面 85.6~88.6坪

建設公司 友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28.7~31.1坪店面 23.9~26.3坪

建坪 住宅 97~101.2坪店面 85.6~88.6坪

面寬 住宅 6.3米店面 5.3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43坪

位址 高雄市前鎮區翠禮街3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大隱亞洲新灣區新富版圖,難得一見跨時代鉅獻,建築立面以豪宅規格的精工花崗石、日本進口塗料,砌築現代簡約日式外觀,展現珍稀豪墅不凡氣勢。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出類拔萃,公司嚴格把關每一個工程細節,以筏式基礎強化建築耐震結構,並堅持採用最頂級優質品牌,嚴選結構混凝土為台灣第一品牌「台灣水泥」,搭配國際級嚴選建材、豪華配備及安心保固,全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極致優雅居所。

基地鄰近水岸綠地,高綠覆率形成微氣候調節,各樓層皆配備大同氣密窗提高隔音、氣密與防水效果,隨大片落地窗漫進的和煦陽光,營造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敞朗通透的怡人感受,另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成就健康養生的生活空間。全棟衛浴均為德國進口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精品龍頭,廚房則使用全球知名德國廚具品牌LEICHT及人造石檯面,附BOSCH名品洗碗機及烤箱。

全案地坪24-31坪,建坪85-103坪,地上五樓,戶戶搭載永大電梯,享受三代同堂全齡宅,前院或一樓3車位氣派大方,二樓客餐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以天花板挑高設計,享有充裕採光及通風機能,讓室內落地窗視野無限延伸,將家的美好與家人的歡笑盡收無遺,三樓主臥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規格,設置獨立蛋型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提升空間整體質感,四、五樓空間形塑人文優雅氣息,能成為家人共同活動的自由場域,關起拉門後則是私人獨享的空間,讓家庭成員們保有自己的隱私之餘,又能凝聚彼此的感情,完美居所描繪生活最美風景,跟心愛的家人幸福相守一輩子。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友眾建設及賦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