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成家經典
已完銷
5,935人瀏覽過

成家經典

  • 捷運宅
  • 創意空間
  • 低自備
  • 低總價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2.9坪起

建坪 住宅 69坪起

建設公司 成家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2.9坪起

建坪 住宅 69坪起

面寬 住宅 4.5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62坪

位址 高雄市岡山區灣裡路9-1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成家經典』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上,超高CP值「1字頭」電梯別墅,僅剩最後一席次,岡山目前在紅線R24通車後,區域發展突發猛進,再加上未來各項建設陸續推動,包括:捷運路竹延伸線2A階段預計於2021年6月正式施工,預計2027年完工通車,岡山第二交流道、岡山站前樂購廣場、秀泰影城,包括未來台南捷運優先路網也將與岡山路竹延伸線連結等…更使岡山區域發展更無可限量。
  『成家經典』位於岡山灣裡路,鄰近岡山國小灣裡分校,離岡山市中心五分鐘車程,離塵不離城的生活型態是未來跨城鄉生活圈最好的住宅環境。
    基地共興建12戶四樓半電梯別墅住宅,一樓規劃機能空間,可作為和室、客房、會客室、工作室,二樓規劃客餐廳,三樓整層大主臥,四樓整層孝親房,五樓規劃多功能空間及大露台,可作為佛堂、閱讀室、臥室及工作室,露台還可規劃成空中花園,是家人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成家經典』稀有靜巷電梯輕豪宅,地22.9建69.0坪,前後開窗自然採光,有氧建材節能減碳,是絕對值得珍藏的綠建築新典範。

筏式耐震基礎∣OTIS電梯∣梯間感應燈∣大同氣密窗∣透氣百葉天窗 ∣屋頂循環換氣扇∣電動汽車充電插座。

基地位置:高雄市岡山區灣裡路9-1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成家開發建設及成家經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