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耀の森
已完銷
14,418人瀏覽過

耀の森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 豪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7~52坪

建坪 住宅 108~112坪

建設公司 耀順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47~52坪

建坪 住宅 108~112坪

面寬 住宅 6.1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189巷3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耀の森…耀順開發

3000坪仁愛公園第一排。登發商圈百坪電梯別墅

6.1米大面寬│併排雙車庫│6大房5套房│整層主臥│雙景觀大露臺

    【耀の森】是仁武登發商圈中心的桃花源!正面對3000坪仁愛公園,隨著自然在建築空間外穿梭,微風吹拂綠意,樹影婆娑,營造出彷彿坐落在森林裡的小屋,擺脫來自外界的塵喧,猶如都市裡的桃花源。

    【耀の森】出門轉個彎就是最繁華的登發商圈,7-11、全家、萊爾富、小北、全聯、寶雅、愛國超市、屈臣氏、全國電子,再加上最熱鬧的登發黃昏市場、各式生鮮小吃、南北百貨,衣食住行應有盡有。

    【耀の森】讓建築自己說話。外觀以精選石材、石片、小口磚、鋁格柵多種素材精心搭配融合,以細膩之工法,完美而內斂的融合出新現代簡約和風的禪意建築。在黑、灰、白的簡約之中脫俗,在理性的線條和塊狀量體轉換之間迴轉,在建築與綠景之間,交織成一種自然完美的契合。

    【耀の森】規劃1F寛敞大客廳搭配中島高級廚具,2F整層大主臥以天然石材點綴,創造獨特時尚體驗感受,3F孝親房浴廁設計讓長輩亦可享用泡湯的舒暢,另規劃間間套房擁有私密沐浴空間。頂樓除供傳統神明廳使用外,亦可規劃成多功能休閒空間。室外超大露台除可一覽樹海,亦預埋浴廁全管線可另作空間規劃。

地47-52│建108-112│併排雙車│公園景觀露台│整層大主臥│5大套房│筏式基礎│全棟防水│雙開式電動摺疊門│高科技電子密碼防盜鎖│義大利SVAGO廚具│日本TOTO全自動馬桶│永大電梯│錦鋐氣密窗

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189巷37號 歡迎蒞臨鑒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耀順開發及耀の森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