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日日禾苑
已完銷
13,474人瀏覽過

日日禾苑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景觀宅

區域麟洛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51坪

建坪 住宅 42.4~52.9坪

建設公司 禾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37~51坪

建坪 住宅 42.4~52.9坪

面寬 住宅 4.5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550坪

位址 屏東縣麟洛鄉延和街長春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禾苑建設-日日禾苑
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大面寬、孝親房,單、雙車庫,南北向。
本案位於麟洛鄉黃昏市場中正商圈精華段,鄰近屏東教育大學、屏東演藝廳、運動公園、火車站,教育學區中心;左轉3分鐘暢達市中心、右轉3分鐘上國3麟洛交流道,高屏一日生活圈。鄰近內埔,5分鐘到屏科大,食衣住行一次到位。
鬧中取靜,無馬路旁車聲喧擾之疑慮,社區型設計讓孩子安心在自家門前嬉戲,在綠意盎然中成長,也讓社區住戶獲得安全保障,千金買厝,萬金買厝邊,一同打造美好家園。
禾苑團隊以人為本,打造生活實用性兼具設計美學的室內空間,紮實的建築工藝,滿足現下新室代家庭的需求,室內3~5房、37~51地坪、4.5-8米大面寬、單/雙車、一樓孝親房,各種戶型滿足您的需求。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禾苑建設及日日禾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