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4,577人瀏覽過

加賀

  • 近捷運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4~30坪

建坪 住宅 84~102坪

建設公司 佐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4~30坪

建坪 住宅 84~10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138坪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佐富建設於高雄市鼓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加賀」,建案規劃為雙車位車庫之電梯透天別墅,建案位置近高速公路國道1號、國道3號,交通運輸系統鄰近捷運巨蛋站、生態園區站,及高鐵左營站、內惟車站、左營車站等,大眾交通與聯外交通皆十分便利。

    鼓山區成屋電梯別墅「加賀」建案基地約138坪,共5戶住家,每戶地坪24-30坪, 建坪84-102坪,樓層為地上5層,房型規劃為5房,全案皆為成屋電梯別墅。該建案除位置極佳,且佔據便利交通運輸樞紐外,周邊更有瑞豐、巨蛋雙商圈緊鄰之超強生活機能,日常採購非常方便。

 建案本身雖有都市般強大的生活機能,卻又巧妙的兼具巷弄間的安穩靜謐。想要都市的便利卻不想成日喧囂?佐富建設一次滿足您的需求,「加賀」即是兩者兼具的完美選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佐富建設及加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