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3,876人瀏覽過

品佑-悅見

  • 孝親房
  • 雙車位

區域九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0~54坪

建坪 住宅 61~68坪

建設公司 品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0~54坪

建坪 住宅 61~68坪

面寬 住宅 6.3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公設比44%~50%

位址 屏東縣九如鄉光復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品佑建設推出觀怡園系列建築—「品佑-悅見」,以精準選地觀點,首度在屏東縣九如區,以幾何立體、洗鍊線條語彙展現大器白派建築,為您打造「越居住、悦自在、越幸福」的品味別墅生活,讓回家成為最享受的事。

 九如透天「品佑-悅見」建案基地共約645坪,總戶數共15戶住家,每戶地坪為40-54坪、 建坪61-68坪,樓層為地上3層,房型規劃為5房,每戶透天含有併停雙車車庫、雙主臥及一樓孝親房,以黃金比例格局搭配嚴選建材,打造專屬您的夢想空間。

    交通方面鄰近九如交流道,對外交通迅速便捷;學區上有九如國小、九如國中,無須擔心孩子的就學問題;另外,附近設有全聯等超商,生活機能便利。想要擁有優質品味的透天別墅嗎?「品佑-悅見」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品佑建設及品佑-悅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