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3,511人瀏覽過

吉利金鑽NO.2

  • 近公園

區域長治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3坪起店面 33坪起

建坪 住宅 85坪起店面 85坪起

建設公司 吉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3坪起店面 33坪起

建坪 住宅 85坪起店面 85坪起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5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屏東縣長治鄉潭頭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1.筏式基礎

2.防水保固3年

3.店住兩用

4.TOTO衛浴

5.房間規劃:五大房(4套房)

吉利建設於屏東縣長治鄉推出全新建案「吉利金鑽NO.2」,目前是已經完工的成屋店住建案,歡迎至現場賞屋。基地就位在長治鄉生活機能很棒的潭頭路上,斜對面就是全聯超商。鄰正15米路、82大建坪5大房、是店墅雙效的增值透天宅。開車五分鐘可以抵達熱鬧的香揚商圈、瑞光商圈;7分鐘可以抵達長治交流道,鄰近長治國中小、黃昏市場、全聯、便利商店、圖書館、鄉公所、衛生所等便民機構,生活圈相當豐富。

「吉利金鑽NO.2」為已經完工的成屋透天店住,樓下就是市場大道金店面,不論是開業或出租都可以賺錢。樓上則是五大房(三套房),還有2大露臺花園。一樓店面鋪設大理石地板、外牆採用印度玫瑰大理石、全棟樓梯採用波斯灰大理石,還配有數位全彩影視對講機、國賓防水氣密鋁門窗、整套林內高級廚具與豪華衛浴設備。熱銷中的金店面店住別墅,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吉利建設及吉利金鑽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