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4,787人瀏覽過

松花苑

  • 近公園

區域林園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0~32坪店面 29~31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三地建築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0~32坪店面 29~31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4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983坪

位址 高雄市林園區田厝路75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建案特色:日式格柵式風格

建材說明:櫻花廚具、HCG衛浴

三地建築有限公司於高雄市林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松花苑」,全新完工的透天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賞屋。「松花苑」的特色是有店面也有住家,而且透天厝五房的規劃中,有2~4間為套房。林園國小、國中、高中都在附近,12國教家長接送輕鬆。鄰近田厝路與林園北路等林園繁榮商圈,人口密集的區塊,從市場、便利商店、連鎖店都很多,生活環境優良。

「松花苑」為全新完工的透天店住,基地總面積983坪,總戶數24戶住家、8戶店面。地坪29~30坪、房數規劃為4~5房、總樓高5層、一樓可以停車。捷運、鳳林路都在附近,捷運五分鐘就可以抵達高雄三多百貨、大遠百、台鋁文創生活廣場…等,交通上南來北往都方便。附近還有林園11號公園、林園海洋溼地等綠意盎然的公園,下班後或假日,都能在此處散步養生,讓心靈愉悅自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三地建築有限公司及松花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