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
已完銷
8,903人瀏覽過

白鷺灣

區域林邊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61~91坪

建坪 住宅 50~72坪

建設公司 鎽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61~91坪

建坪 住宅 50~72坪

面寬 住宅 10米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154坪

位址 屏東縣林邊鄉中華路

企劃銷售 鎽基建設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近距暢遊大鵬灣‧天天休閒渡假天
10 米大面寬‧61~91 大地坪‧休閒渡假大別墅
私家大庭院‧併排雙車位‧觀景大露臺
藍天妝點白牆‧綠樹擁抱別墅
全新精雕完工‧敬邀悠遊玩賞

鎽基建設於屏東縣林邊鄉推出全新建案「白鷺灣」,目前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白鷺灣」的特色是靠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大坪數休閒別墅,1154坪大的基地,僅保留給14戶人家,10米大面寬可停雙車、61~91大地坪,還有觀景大露台,居住環境天寬地闊又明亮,住在這藍天白雲的國境之南豪墅,日子天天過得像度假。

「白鷺灣」為全新完工的雙車休閒別墅,基地總面積1154坪,總戶數單純14戶住家。每戶建坪50~72坪、地坪61~91坪、大面寬10米、房數規劃為4房、總樓高2層、一樓可停雙車。基地附近就是竹林國小,走路就能到。開車很快就能抵達大鵬灣或是東港,享受海洋風光與美味海鮮。藍天妝點白牆的美好別墅,喜愛自然休閒好風光的您可不能錯過絕美的「白鷺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鎽基建設及白鷺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