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白沙邨
已完銷
4,541人瀏覽過

白沙邨

區域茄萣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5.8坪起店面 28.3坪起

建坪 住宅 69.5坪起店面 75坪起

建設公司 元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5.8坪起店面 28.3坪起

建坪 住宅 69.5坪起店面 75坪起

面寬 住宅 5.2米店面 4.5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位址 高雄市茄萣區白砂路109-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藏金店墅
精鑄完工

【茄萣白砂路。大道金店】
大器坐落白砂路上,茄萣行政便利圈,農會、區公所就近辦公,掌握人潮與錢潮。
【繁華核心。享受機能】
1分鐘運動公園,2分鐘茄萣國中小、圖書館,3分鐘菜市場、全聯便利採購生活所需。
【住透天尚實在!獨院4-5房】
大道獨院,富擁一席好傳家,藏金大戶迎商機,宜店宜租又宜住,錯過難再有!

 

元昱建設於高雄市茄萣區推出全新建案「白沙邨」,目前為成屋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現場賞屋。「白沙邨」的特色是位在熱鬧的茄萣商圈白沙路上,附近就是茄萣區公所與農會,生活圈機能良好,只要一分鐘車程,就能抵達運動公園。開車兩分鐘就能到茄萣國中、小,孩子上下學都方便。三分鐘就能到傳統市場或全聯便利商店採買,便利性高。

「白沙邨」為成屋透天別墅,全案總計5戶住家、4戶店面。住家建坪69.5坪、店家建坪75坪;住家地坪35.8坪、店家地坪28.3坪;住家面寬5.2米、店家面寬4.5米。房數規劃為4~5房,一樓可停放雙車。大馬路旁的獨院別墅,還有廣迎商機金店面,宜租又宜住,是難得的藏金店墅,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元昱建設及白沙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