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3,664人瀏覽過

磐京璽福No.1

  • 創意空間

區域潮州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4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5~78坪

建設公司 磐京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4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5~7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4米~4.9米

總戶數 店面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317坪

位址 屏東潮州鎮五福路80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15年精鑄豪宅極致品牌,成就經典建築精品

磐京建設以超越財富可以衡量的精準設計內涵,

累績15年績優經典建築,從設計規劃、建材選配到施工品質的每一個環節上,

近乎苛求地雕琢建築的每一吋細部,力求將建築藝術發揮到極致,

同時以追求卓越的態度,致力完善生活空間,開創透天建築的典範。

 

近88快速道路與3號國道

【磐京璽福No.1】,難得的18米五福路優質地段,潮州坐擁屏東最完善的交通樞紐,經88快速道路8分鐘抵達大發工業區、大樹,10分鐘抵達大寮、林園,12分鐘抵達鳳山、小港,20分鐘抵達高雄三多各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網路迅速便捷,快速連接大發與和發產業園區,直通高雄市心繁華。

 

迎向財富新曙光.潮州透天新地標

【磐京璽福No.1】鄰近屏東潮州火車站生活圈,太平洋百貨驛站商場、麥當勞、屈臣氏、主幼商場、7-11&全家各式連鎖名店、道地小吃林立,生活繁華便利;是潮州周圍萬巒、內埔、竹田、南州、崁頂、來義⋯等地區居民,逢年過節與假日逛街採買、觀光休閒的聚集中心,【磐京璽福No.1】坐享商圈內消費商機,勢必成為潮州精銳頭家的首選標的。

 

潮州火車站生活圈.18米大道騎樓式透天金店

騎樓式金店以雙併為單元,用黃金比例的概念與一樓石材基座的質感,呈現ArtDeco風格的店鋪精品,店、墅、辦合一規劃,樓下開店賺錢,樓上享受生活,事業與生活雙贏,26~42地坪、65~78建坪、產權獨立。並收藏知名建材精品,智慧型液晶觸控螢幕對講機,紅外線全彩監控系統,德匠名廚,西班牙ROCA衛浴精品,⋯等,施工上全區採用耐震筏式基礎工法,以精密防水工程、高強度鋼筋與高品質混凝土精工雕琢,全新大砌完工稀珍11席。

 

磐京建設於屏東縣潮州鎮推出全新建案「磐京璽福No.1」,目前為成屋透天店住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磐京璽福No.1」的特色是臨18米五福路大道,擁有潮州最完善的交通樞紐,銜接88快速道路8分鐘就能抵達大發工業區與大樹,車程10多分鐘就能到大寮、林園、鳳山與小港。鄰近潮州火車站生活圈,周邊就是太平洋百貨商場與麥當勞、屈臣氏、便利商店等賣場與商家林立,機能完善且豐富。

「磐京璽福No.1」為已竣工的成屋透天店住別墅,基地總面積317坪、全案規劃了11個店住金店面。每戶建坪65~78坪、地坪26~42坪、面寬4.4~4.9米、房數規劃為4房,樓高四層、一樓可停車,坐向為受到國人喜愛的坐北朝南向。金店面以騎樓式雙併格局,一樓以石材為基座典雅大器,店、墅、辦三合一的高效能讓屋主的事業與生活雙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磐京建設及磐京璽福No.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