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潮流
已完銷
7,601人瀏覽過

新潮流

  • 近公園

區域潮州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62坪

建坪 住宅 50~65坪

建設公司 弓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62坪

建坪 住宅 50~65坪

面寬 住宅 4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6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3,000坪

位址 屏東縣潮州鎮光明路15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弓鼎建設於屏東縣潮州鎮推出全新建案「新潮流」,目前為成屋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新潮流」的特色是基地坐落在介壽路與光明路上,鄰近光春國小,距離潮洲市區不會太遠,可謂鬧中取靜、離塵不離城的好所在。而且「新潮流」擁有全潮洲相當親民的房價,是新居換屋、或是成家立業展開新生活的好起點。採買也方便,附近的全聯、7-11、小北百貨與三個傳統市場能滿足生活所需。


「新潮流」為嶄新落成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3000坪、樓高4層、總戶數63戶、每戶建坪50~65坪、地坪26~62坪、房數規劃為5大房、面寬4~8米、前院可停車。棟距達21米、一樓大面寬搭配獨立空間大餐廚非常適合,2樓前有主臥室與大陽台,後有親子室,頂樓也有獨立起居室和前大露台與後方的曬衣場,全棟五大房的規劃可以讓家庭成員享有舒適又獨立的生活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弓鼎建設及新潮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