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395人瀏覽過

院自在

  • 景觀宅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8~33坪

建坪 住宅 107~116坪

建設公司 昱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8~33坪

建坪 住宅 107~116坪

面寬 住宅 6.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6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臨愛河第一排,景觀佳。

 高雄市鼓山區成屋電梯別墅新建案—昱亨建設「院自在」,全案主打高雄最浪漫的愛河水岸第一排,擁抱絕美山河自然景觀,在高雄寸土寸金的精華地段,推出奢華極品4席,以極致工藝打造水岸景觀電梯豪墅之最。

    「院自在」建案總戶數為4戶,每戶透天地坪為28-33坪,建坪為107-116坪,擁有6.5米超大面寬,房型規劃為4房,樓層規劃為地上5層,每戶透天配有2個車位。建案風格以雅致內斂兼具奢華美感的設計,打造最適合您的尊爵品味建築,巧妙的空間配置與精選時尚的建材配備,讓您在每一處角落都能看到低調奢華的風情。

    建案位置不僅享有愛河景觀第一排之絕佳視野,左擁高雄蛋黃區美術館特區、中都濕地公園,右抱國際級港灣經貿藝文特區,河岸風情兼顧綠帶林蔭的休閒雅致,及便利生活機能(近家樂福)。昱亨建設「院自在」,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步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昱亨建設及院自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