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2,228人瀏覽過

協和英郡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區域屏東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坪起

建坪 住宅 71坪起

建設公司 宏慶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3坪起

建坪 住宅 71坪起

面寬 住宅 6.8米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33坪

位址 屏東市協和路36-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協和英郡」位於屏東市協和路36-1號,緊鄰市中心主要幹道中正路與百貨商圈的黃金軸心點,周邊的藝文景點、文教機關及各地商圈林立,享有熱鬧都心一隅的悠閒寧靜同時不失日常生活的機能便利,為市中心舒適居住的最高品質。

「協和英郡」整體古典歐風的建築氣息融入石材的天然綴飾,溯化出內斂大器的豪墅氣質。

獨棟的規劃設計,無他戶連接的共同壁,享有絕對的隱私與寧靜。

後花園的閒情雅致,於市中心坐擁綠意生活。

「協和英郡」基地規劃為僅「壹」戶的6.8米大面寬別墅,地坪33坪,建坪71坪。樓層規劃地上4層,一樓車庫並排雙車位,室內規劃5房4衛2廳。

 

 

 

宏慶建設在屏東市推出全新建案「協和英郡」,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協和英郡」全案僅規劃珍稀1戶透天別墅,基地位在熱鬧的屏東市心幹道,一旁就是百貨公司商圈。周邊林立許多店家、旅遊打卡的文創熱點、政府機構等,生活圈完整而豐富。位於市心一隅,鬧中取靜,擁有住家的安靜生活與市心的便利性。

「協和英郡」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33坪,僅一戶珍稀規劃。樓高4層、每戶建坪71坪、地坪33坪、面寬6.8米、房數規劃為5房、座東北朝西南向、前院可停2輛車。僅一戶的獨棟設計,沒有與他戶連接的共同牆壁,因而生活起來獨立而不受干擾。歐風古典的外觀優雅大器,以天然石材為飾,打造出豪墅的沉穩氣質。大面寬可停雙車,室內規劃了5房、4衛與2廳,獨立的空間高隱私,珍稀一戶期待您的蒞臨入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慶建設有限公司及協和英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