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澄湖麗緻
已完銷
34,485人瀏覽過

澄湖麗緻

  • 豪宅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50坪

建坪 住宅 62~100坪

建設公司 上揚建設


澄湖麗緻-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7~50坪

建坪 住宅 62~100坪

面寬 住宅 5.6米~8.4米

總戶數 住宅 23戶

樓層規劃地上5~6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688坪

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濱湖路33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生活要好,環境最重要!

高雄市最接近大自然的區域,擁有大面積的湖面與綠林當屬澄清湖風景區,湖畔的住宅自是豪門大戶爭取入主的首選,空氣清新湖面寧靜景色不在話下,而在地段上能夠近距離的散步到湖畔的建地更是極為少有,可謂湖畔明珠,澄清湖的掌上之貴!

     澄清湖景區大門前的澄清路和青年路,文山重劃區,商圈發展成熟連帶影響週邊房價,新屋銷售長紅價格走勢履創新高單坪售價即將衝破3字頭,便利帶動繁榮提升價值。在這生活圈要在出現透天別墅產品更是困難了。

      上揚建設因緣際會,取得一塊位於湖畔三亭攬勝旁濱湖路上的建地,歷經多方考量和規劃決定為年輕族群的朋友造一座城堡,蓋在湖畔讓你的夢想提前達陣,富豪級的地段不可能的房價即將登場!上揚建設,永遠再為您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而努力,文山商圈湖畔雙車別墅2.8公里約4分鐘車程「澄湖麗緻」即將完工呈現一座好墅蓋在濱湖路上,總價1880萬起享5.6米雙車別墅。精緻建築限量規劃,滿足你全家對空間的需求,對環境的要求。

客服專線:09868-51888 轉 36693

澄清湖畔三亭攬勝旁濱湖路333號

 

 

 

上揚建設於高雄市鳥松區推出全新建案「澄湖麗緻」,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澄湖麗緻」的特色是坐落在風光明媚的澄清湖畔,擁有絕佳的生活環境與美麗視野。在熱鬧的文山重劃區新屋銷售長紅,單坪售價屢創新高,而「澄湖麗緻」就是當中稀有的透天別墅。湖畔富豪級的地段,卻是年輕族群也可以負擔得起的房價,讓夢想提前達陣!

「澄湖麗緻」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688坪、樓高5層、總戶數23戶、每戶建坪62~100坪、地坪27~50坪、房數規劃為5~6房、面寬5.6~8.4米、一樓可停2~3輛車。四分鐘車程可抵達繁榮的文山商圈,採買逛街都沒有問題。開車八分鐘可到建工生活、市場商圈,有圓山球場,還有悅城廣場與家樂福、好市多賣場。車程12分鐘可抵達漢神巨蛋捷運商圈,銜接高鐵站南來北往都通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揚建設及澄湖麗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