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8,026人瀏覽過

涵菲館2.0

  • 制震宅

區域橋頭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4.8~38坪

建坪 住宅 50.3~54.4坪

建設公司 五福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4.8~38坪

建坪 住宅 50.3~54.4坪

面寬 住宅 5米~7.3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705坪

位址 高雄市橋頭區仕豐路神農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併排雙車

特色描述

1.人性規劃:住的最舒適

   面寬5〜7.3m、戶戶大地坪好停車,一樓客餐廳、4套房、寬敞大棟距。

2.堅持品質與安全絕不妥協:

   地質樁+(筏式基礎&一樓結構)採用國產實業245kg/c㎡混凝土+抗震結構+SA級鋼筋續接器,制震工法再精進,穩固+堅固住的最安心。

3.精選建材與防水保固

   精選美國、日本VITO、INAX衛浴精品,搭配時尚設計風磁磚貼飾,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浴室。

   廚房選用櫻花廚藝精品廚具附檯面式雙口瓦斯爐、隱藏式排油煙機及烘碗機。

   客廳地板鋪設80x80cm拋光石英磚,2〜4樓鋪設60x60拋光石英磚,全棟裝設王冠隔音氣密窗再加防水保固3年。

4.一戶一建照、基地左右臨路

   門關上是獨享藝墅天地、門打開出入左右逢源,有社區的寧靜無社區的束縛。

5.橋頭我最美,誰能跟我比

   唯美藝術富韻律性變化的立面設計與社區造景,有樹有鳥有雲朵、蝴蝶與植栽,微風徐徐彷若桃花源。

6.㊣橋頭市中心,生活最便利

   步行3〜5分鐘即有全聯、東齊超市、公園、區公所、農會、便利商店、屈臣氏,車程3〜5分鐘可到橋頭國中、國小、糖廠、老街及R22A、R23捷運站、橋頭火車站,出行交通最便利,假日休閒隨意走。

7.橋頭正在起飛的跑道上

   橋頭科技園區與新市鎮的開發,給橋頭帶來了就業機會與人潮,橋頭正在起飛的跑道上,未來發展潛力無窮,勢必增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五福建設及涵菲館2.0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