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陽光Ⅱ
已完銷
6,996人瀏覽過

陽光Ⅱ

  • 明星學區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長治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19~34坪

建設公司 東琳建設


建案圖文
高雄新成屋 高雄買新屋 陽光Ⅱ 高雄新屋建案 高雄新成屋 陽光Ⅱ 高雄新成屋網站 高雄建案 陽光Ⅱ 高雄新建案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19~34坪

總戶數 住宅 5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590坪

公設比22%~24%

公共設施 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屏東縣長治鄉香楊路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屏東大學.演藝廳旁

「陽光2」,讓年輕家庭第一次購屋,就能升級屏東最好的藝文地段。

只要散步輕鬆到演藝廳、屏東大學、公園預定地,暢享受藝文綠生活;中正國小、民生國小、屏榮高中、屏東大學完全學區;更有屏菸文化園區,這裡不僅是屏東藝文精華地段,更是增值力與生活質感最高的熱漲區域!

    「陽光2」落實北歐Lagom 剛剛好的生活哲學,打造適居2-3房,實現合宜坪數、減擔價位,超值規劃及科技質感空間,如高坪效格局,動靜分區規劃、格局方正、樑柱外移、採光通風對流設計、APP居家監控系統…,為年輕家庭實現0壓力、0負擔的快樂人生。

 

 

東琳建設於屏東縣長治鄉推出全新建案「陽光Ⅱ」,目前為預售中的施工華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陽光Ⅱ」的特色是基地位在屏東最好的藝文地段旁,與演藝廳、屏東大學為鄰。低總價適合首購,年輕家庭第一次買房也能選在優質藝文金地段。中正國小、民生國小、屏榮高中、屏東大學等完全學區讓父母不用擔心孩子的就學問題,附近還有屏菸文化區,精華藝文區也是絕佳生活圈與房產增值的好地點。

「陽光Ⅱ」為施工中的華廈,基地總面積590坪、樓高5層、總戶數50戶、房數規劃為2~3房、建坪19~34坪、22~24%公設比(信箱區+晒被區)、並規劃了46個平面式車位。以北歐Lagom的剛剛好哲學,打造了宜居2~3房,減輕整體價格負擔,格局方正好規劃、樑柱外移、高坪效規劃與APP居家監控系統,打造出適合年輕族群的科技質感空間,住起來更為安全、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琳建設及陽光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