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5,218人瀏覽過

新墅RK3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 低總價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49坪

建坪 住宅 54~68坪

建設公司 桓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3~49坪

建坪 住宅 54~68坪

面寬 住宅 5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位址 高雄市岡山區灣裡路15巷21弄1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新墅』位於岡山灣裡路,鄰近岡山國小灣裡分校,離岡山市中心五分鐘車程,離塵不離城的生活型態是未來跨城鄉生活圈最好的住宅環境。

    基地共興建16戶四樓別墅住宅,規劃多種不同類型產品,以符合客戶不同住宅空間需求,車庫都是併排雙車庫,規劃大致分為:4-~6房、1-5套房,一或二樓規劃客餐廳,也有一樓規劃孝親房或多用途機能空間或有整層主臥室,多種格局;任君挑選。

    岡山目前在紅線R24通車後,區域發展突發猛進,再加上未來各項建設陸續推動,包括:捷運路竹延伸線、岡山第二交流道、岡山站前樂購廣場、秀太影城、台南捷運優先路網連結路竹延伸線…等,更使岡山區域發展更無可限量,距離未來捷運RK3站僅3分鐘車程的新墅,更是在最佳的時間點占據最佳的地理位置,5分鐘生活圈內生活機能應有盡有,15分鐘生活圈雙交流道南下北上四通八達,30分鐘生活圈大高雄+台南未來雙城生活圈共享舒適悠閒的未來。

    新墅 全新完工∣全棟防水∣併排雙車∣4-6大房∣1-5套房∣

      孝親房∣整層主臥∣櫻花牌三機∣和成衛浴∣主臥免治馬桶

基地位置:台1省道岡山北路+育德街口7-11右轉

 

 

桓宇建設於高雄市岡山區推出全新建案「新墅RK3」,目前為新落成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現場賞屋。「新墅RK3」的特色是基地坐落在生活機能良好的高雄岡山灣里路上,與岡山國小灣里分校為鄰,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熱鬧的岡山市區,起居空間安靜,採買又很便利,離塵不離城。基地所在地離未來的捷運站僅3分鐘車程,現在是佔據地理位置,價格飛漲前的好起點。

「新墅RK3」為成屋透天別墅,樓高4層、總戶數16戶、每戶建坪54~68坪、地坪23~49坪、房數規劃為4~6房、面寬5~8米、前院可停雙車、座南朝北或座西朝東。16棟4層樓高的別墅,格局有多種規劃可以選擇。主臥配有免治馬桶,衛浴設備使用和成品牌,廚房被有櫻花三機,讓居家生活更舒適。交通上離台1省道不遠,南來北往都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桓宇建設及新墅RK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