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瑞光森藏
已完銷
8,205人瀏覽過

瑞光森藏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電梯豪墅

區域屏東市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2~41.3坪

建坪 住宅 78.9~79.4坪

建設公司 利威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0.2~41.3坪

建坪 住宅 78.9~79.4坪

面寬 住宅 5.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屏東市建豐路2巷76~7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整體建築採大面開窗引進大樹芬多精,並運用空氣對流設計,全棟衛浴開窗、每個房間均設通風口,頂樓設置無電力通風球,讓社氣上升排出,達到降溫環保的效果。

迴旋天梯庭院、空中花園、崗石電梯、中島廚房、整層主臥、景觀衛浴、無障礙孝親套房、景觀次臥套房、加贈一年新光保全、全開式遙控車庫門、全棟室內地磚採天然石材&冠軍磁磚、使用日本FUJITEC電梯、1-2樓特攝影式對講機、新光保險箱、中央集塵器、智慧型免治馬桶、飯店式浴櫃、全棟採TOTO衛浴系列

 

 

絕美綠園崗石藝墅—「瑞光森藏」

   位於屏東市建豐路的「瑞光森藏」,由利威廉建設投資興建,建築外觀選用高貴稀有的氧森崗石,搭配全棟向陽採光,層層皆設有景觀空間,觀景視野極佳;建案位置緊鄰公園綠地,一出門就是翡翠的綠園道,宛如自家後花園,讓您在家就像度假!

   「瑞光森藏」總戶數為4戶,每戶地坪40.2-41.3坪,建坪為78.9-79.4坪,房型規劃為5房,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全棟衛浴開窗,每個房間均設通風口,頂樓設置無電力通風球,達到降溫環保的效果。建築結構上包含迴旋天梯庭院、空中花園、崗石電梯,並加贈一年新光保全、全開式遙控車庫門及1-2樓特攝影式對講機等多項設備,給您飯店式管理般的舒適與安全。

   學區上有忠孝國小、瑞光國小、陸興中學、屏榮高中、屏東大學,並鄰近全聯、全家、萊爾富等超商及瑞光夜市;建案周邊綠地公園眾多,是閒暇之餘放鬆遊憩的好去處!最適宜一家老小居住的景觀別墅,利威廉建設「瑞光森藏」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利威廉建設及瑞光森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