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興隆世家NO.2
已完銷
3,367人瀏覽過

興隆世家NO.2

  • 創意空間
  • 低總價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28坪

建坪 住宅 54.7~54.8坪

建設公司 峻承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6~28坪

建坪 住宅 54.7~54.8坪

面寬 住宅 6.8米~7.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54坪

位址 高雄市大寮區正隆街17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本案:大地坪三樓半雙車,大主臥雙套房,戶戶邊間

 

 

高雄市大寮區施工透天別墅【興隆世家NO.2透天】

峻承開發在高雄市大寮區推出全新建案「興隆世家NO.2透天」,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熱銷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興隆世家NO.2透天」的特色是位在高雄大寮區正隆街 x 吉隆街的2棟3層高透天墅,開車8分鐘就能到學區內的大寮國小、大寮國中,僅4分鐘車程就能到三隆兒童公園,7分鐘可抵圖書館。採購也很方便,6分鐘車程就能到新福市場、大發零售市場、與九久大賣場。

「興隆世家NO.2透天」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54坪,總計有2戶住家。每戶建坪54.7~54.8坪、地坪26~28坪、房數規劃為3~4房、樓高3層、面寬6.87米、前院可停車。RC鋼筋混凝土結構,還配有林內三機的廚房,與優質的德瑞克衛浴設備。附近的兒童公園、圖書館大寮分館都是溜小孩的好去處,還有大寮路早市、萬丹黃昏市場等傳統市場方便買菜。交通則鄰近88快速道路與國道1號,南來北往便利性高。

 

 

高雄市大寮區電梯公寓【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

峻承開發在高雄市大寮區推出全新建案「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目前為施工中的電梯公寓,倒數二席即將完售,歡迎大家至接待中心參觀。「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的特色是位在大寮區正隆街 x 吉隆街的5層高電梯公寓,格局方正好規劃、戶戶邊間採光好,價格落在335~498間,是高雄大寮價格上較為親民的電梯公寓。開車8分鐘就能到學區內的大寮國小、大寮國中,僅4分鐘車程就能到三隆兒童公園,7分鐘可抵圖書館,生活圈機能不錯。

「興隆世家NO.2電梯公寓」為施工中的電梯公寓,基地總面積164坪,總計有18戶住家。每戶建坪19.4(二房)~29.79(三房)坪、樓高5層、規劃了8個平面車位。低公設比21.8%,包括有空中花園、信箱區與曬被區。附近有兒童公園、圖書館大寮分館,都是假日好去處。大寮路早市、萬丹黃昏市場等傳統市場方便採買。交通則鄰近88快速道路與國道1號,機動性高。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峻承開發及興隆世家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