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寬庭
已完銷
2,519人瀏覽過

寬庭

  • 創意空間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1~28坪

建坪 住宅 67~82坪

建設公司 大都市地產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1~28坪

建坪 住宅 67~82坪

面寬 住宅 6.1米~6.4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85坪

位址 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民安街36巷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5大房,雙主臥,併排雙停車

筏式基礎+國產水泥3500磅

全棟防水 保固3年

全社區天然瓦斯

智慧一卡通門禁

永大6人座電梯

全棟和成系列衛浴

全套林內三機廚具

車庫電動車充電座

 

大都市地產建築於高雄市大寮區推出全新建案「寬庭」,是 全新落成的電梯雙車別墅,歡迎來接待中心參觀。基地位在高雄大寮民安街靜巷內,出外街角轉個彎,就是商家林立的八德路,不論是採買或外食都很方便。學區有中庄國小、中庄國中、新光高中、與和春技術學院,孩子就近上學沒煩惱。鄰近熱鬧的八德商圈,有814超市、成功黃昏市場可以採買。開車六分鐘就能抵達捷運大寮站,還有國道一號與台鐵后庄站,交通上南來北往都便利。

「寬庭」為已竣工的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185坪,共規劃了8戶住家。每戶建坪67~82坪、地坪21~28坪、大面寬6.1~6.4米。樓高6層、配有永大6人座電梯、房數規劃為5房、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一樓可停2輛車。五大房好規劃,而且有雙主臥套房。全棟施作防水,外加3年保固。全棟裝備和成系列衛浴與全套林內三機廚具。車庫設有電動車充電座,為愛車充電很方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都市地產建築及寬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