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好市吉
已完銷
13,923人瀏覽過

好市吉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創意空間
  • 金店面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5~5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9~157坪

建設公司 皇品院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10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5~5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9~15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店面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691坪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路342號

企劃銷售 華辰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全新完工入主就賺店王魅力無法擋!臨路電梯店氣派格局大賺四方,在外就能感受到磅礴氣勢一進門更是氣派非凡!一樓有整層超大空間,最強格局無論是開診所、補習班、早午餐等,通通都是賺!樓下開店現賺,樓上自住最划算!就算出租也能坐享增值!多功能電梯店墅雙效宅,店住合一低調奢華,輕鬆容納您一家大小的夢想與幸福。

日進斗金更要品味過人,「好市吉」以崗石美學頂級擘劃,黑與白成就雍容質感,規劃地上4~5層,總戶數住宅有6戶和店面14戶,面寬4米住宅地坪是25.5~60坪,建坪是68.6~157坪,店面地坪為25.5~60坪,建坪為68.6~157坪,精雕細鑄一流建築,恭迎企業老闆搶估第一,大賺四方之餘,至尊品味更是彰顯無疑!

「好市吉」更有國家金獎加持,榮獲2020年國家金獎「金獅獎」,超優質建築無可取代,用心打造傳承三代好宅的文化,在一個好地方蓋一棟好房子!佔據88快速道路,市心燙金店,鳳山新都心強勢崛起,77期重劃區即將啟動,未來更加碼捷運黃線,萬眾矚目明星學區鳳翔國中、鳳翔國小眾所皆知,人流、金流、車流一致聚焦,市心燙金店炙手可熱【好市吉】全新完工,立即入主,現買現賺利大無窮。

 

磅礴完工 店王登場「好市吉」https://blog.housetube.tw/1342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皇品院建設及好市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