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6,288人瀏覽過

大里居

  • 創意空間
  • 低總價

區域旗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51坪

建坪 住宅 51.9~73.4坪

建設公司 峻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9~51坪

建坪 住宅 51.9~73.4坪

面寬 住宅 5.7米~7.2米

總戶數 住宅 1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686坪

位址 高雄市旗山區大里街32-1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由名大建築師林子森策畫,離塵不離城,峻葳建設20多年經驗,打造旗山好風景

建設我們旗山未來結合老街觀光景點,也是退休好去處,國道10號28分直達高鐵

 

「大里居」位於高雄市旗山區,由峻葳建設投資興建,名大建築師林子森策畫,主打「離塵不離城」,都市的便利生活及鄉村的美好景致與環境,不必選擇,兩者兼具!建案周邊更結合了老街觀光景點及多項公共建設,不僅活絡當地經濟,更帶動周邊建設發展。

 

    「大里居」基地面積共686坪,總戶數為純住宅19戶,每戶住宅地坪為29-51坪,建坪為51.9-73.4坪,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房型規劃為4-5房,適宜各種家庭類型居住,空間配置充足彈性。一樓擁有超大面寬5.7-7.2米,可供併排雙車位停放。

 

    建案周邊學區包含溪洲國小、大洲國中等,近814生鮮超市、全聯、大樹藥局、麥當勞等超商賣場,閒暇之餘還可至旗山老街閒逛,或至杉林風景區感受綠意、散步踏青,無論育教娛樂皆有好去處!交通部分包含國道10號及旗山客運轉運站等,聯外交通網絡十分便利!

 

旗山好風景,退休好去處「大里居」https://blog.housetube.tw/1347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峻葳建設及大里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