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
已完銷
5,372人瀏覽過

子華琚2

  • 近捷運
  • 近公園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90~99坪

建設公司 誠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90~9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2米

總戶數 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51坪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子華路5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隨著1期熱銷倒數,誠興建設於高雄市左營區即將推出「子華琚2」。延續1期的豪宅大器,「子華琚2」也是豪宅等級的透天電梯店住新成屋,風格溫潤典雅,從裡到外都是星級建材,一樓可以規劃為金店面,帶給屋主更多收益。

 

誠興建設 子華琚2,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子華路56號,基地總面積56坪,預計規劃2棟地上6層的透天電梯店住車墅。總戶數2戶、每戶建坪90~99坪、房數規劃為4~6房。面寬4.2米、一樓可停車,方位座東北西南。

 

高雄市左營區生活機能完善豐富,「子華琚2」與北高雄最大的自由黃昏市場為鄰,輕鬆步行就能去買菜。走路就能到捷運R15-1號站、開車5分鐘能到漢神巨蛋商圈、開車7分鐘可至好市多與凹仔底森林公園。交通上4分鐘即可上國道,鬧區中的傳家金店面,「子華琚2」即將公開,歡迎您早鳥來電預約欣賞。

 

 子華琚2 傳家電梯店住金店面 https://blog.housetube.tw/1361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誠興建設及子華琚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