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5,122人瀏覽過

大墅武極

  • 近公園

區域大樹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49坪

建坪 住宅 46~56坪

建設公司 霖宏聯合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7~49坪

建坪 住宅 46~56坪

面寬 住宅 4米~7米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576坪

位址 高雄市大樹區中正一路大坪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大墅武極】擁有大地坪37~49坪、雙車庫、整層主臥的闊氣格局以及人性化舒適空間機能,全案規劃15戶,並配備影視對講機、哈適奇4合一暖風機、YALE3合1電子鎖、220V電動車插座電源、林內3機、不鏽鋼雜質過濾系統、475cm一字型廚具、智慧型免治馬桶、客廳60X120釉拋地磚、國產實業混凝土等超高等級建材設備,並且做到全棟防水、以及防水保固5年、價金返還等,高達15項特色,就為了讓鄉親朋友買到霖宏建築在地建商的絕對用心,以及回饋鄉里的深厚情懷!以現在流行的「高CP值」來看,本案絕對是爆表超高!讓鄉親們從年輕首購成家住到三代同堂,盡享優質住家的愉悅!

 

大墅武極 高CP值大地坪雙車墅 https://blog.housetube.tw/15201

大墅武極 https://reurl.cc/6azgQy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霖宏聯合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墅武極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