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9603
推薦給你
預售
12,629人瀏覽過

益翔樂多多

  • 首購
  • 低總價
  • 低自備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住宅31~33萬/坪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淡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3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益翔建設

接待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103-7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9603 / 累計7則通話

建案圖文
高雄新建案 益翔樂多多 高雄找房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益翔樂多多益翔建設最新淡水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3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72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9~10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275坪

公設比38.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兒童遊戲區、Lounge Bar、健身房、視廳室

基地位址 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125巷

企劃銷售 萬事通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9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5-175萬

特色描述

新春街六萬多坪公園綠海 藏在「樂多多」

淡水行政中心新春街內,藏著一片大自然原生美地,益翔建設新春街第3號作品「樂多多」直接站上六萬多坪綠海第一排,和大安森林公園相當的綠地景觀,2-3房首購條件即可入門收藏。

【運動中心、公園溪畔、高球場,綠色健康小城】
環繞綠地超過20萬坪,散步約15分鐘到國民運動中心、萬坪公八公園、公司田溪自行車步道,鄰台灣第一座高球場-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約600米,每一項都是置產成家最有價值的綠色指標。

【行政中心、滿招明星小學、雙大學城,百年書香的新春街】
新春街是淡水最大的文教區,「樂多多」街口即淡水區公所、地政、戶政、稅捐、社福中心聯合辦公所在地,鄰近2所明星小學-新興國小、新市國小、雙語雙導師制的淡水中學、及真理、淡江2所大學,古蹟與電影場景的浪漫校園,與超過一世紀的悠久文風,陪孩子一路資優長大。

【生活市集、百貨影城,燈海結市圍繞綠海靜巷】
餐飲、超商、藥局…新春街機能富足,路口即中山北路繁華中心,區公所行政中心、家樂福、全聯、寶雅、燦坤…一路結市,未來還有萬坪產業專用區影城計畫,真正離城不離塵的綠海靜巷。

【綠海庭園、全齡生活館,千坪基地的活力家】
中庭打造為六萬坪綠海的觀景台,一樓15項主題空間分區規劃,有會客、交誼的名宅風采,也有健身房、課輔教室、書房、練琴房、兒童基地,滿足全家、全齡的幸福設計。

【防疫、除菌、森林浴6重防線與健康修復的防疫新生活】

第1重:訪客門禁與獨立接待,進出單純保障
第2重:衛浴獨立排氣,隔絕共同管道造成樓下樓上垂直感染
第3重:搭載日本獨家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空氣淨化電梯
第4重:室內刷銀立淨乳膠漆,長效持久抗菌配方
第5重:衛浴涼暖循環乾燥機,再增除菌模式五合一
第6重:設垃圾冷藏專區,垃圾、廚餘集中脫臭管理

【2-3房精品標配,行動管家與電動車充電】
●逾150年精品風采、六星級杜拜飯店共同採用的美標衛浴、微電腦馬桶座、沐浴定溫龍頭、HUSKY負離子除菌換氣暖風機。
●門鎖採用國際設計獎推崇三星電子鎖,密碼、門卡、鑰匙三合一。
●智慧門禁系統結合行動管家,手機化身行動室內機,訪客對講開門、監控、警報,人不在家也能輕鬆顧到家。
●針對未來趨勢率先佈建電動車專屬專區,提前實現充電生活家。

【出行路網:雙橋4快,捷運雙輕軌】
●散步約15分鐘到輕軌新市一路站及行政中心站,以最悠遊的散步移動方式,到漁人碼頭,並銜接捷運紅線各大商業中心。
●約16分鐘到關渡大橋、洲美快速道路進北士科技園區,再接台64線、環快,輕快縱走國道1。
●淡江大橋(預計2024通車),對接台北港兩岸客輪、台64、台61西濱公路。
●淡北大道規劃中,未來更快直通大度路。

 

新春街六萬多坪公園綠海 藏在「樂多多」 https://blog.housetube.tw/15897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北捷運 新市一路(淡海輕軌)、淡水行政中心(淡海輕軌)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新興國小、新市國小、淡水國小、淡江中學、淡水國中、真理大學、淡江大學、淡江高中

公共建設 運動中心、兒童公園、公八公園、公司田溪自行車步道

超商/賣場 全聯、家樂福、寶雅、燦坤

熱門商圈 水碓商圈、新春商圈、行政商圈

政府機構 區公所、戶政事務所、郵局、清潔隊、社會局北海岸社會福利中心、捐稽徵處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益翔建設及益翔樂多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